•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大队召开预防事故“减量控大”雨季汛期安全保畅推进会

时间:2020-08-19 17:5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提高事故防控效能,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8月18日早8时,潼关县交警大队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大队领导班子及各所队负责人、内勤参加了会议。

潼关大队召开预防事故“减量控大”雨季汛期安全保畅推进会


攻坚办主任王明远通报了各中队近期路面防控工作情况,指出了各中队在行动中的亮点及存在的短板,并要求各中队认真分析汛期道路交通违法和事故特点发生的规律特点,最大限度将警力和执法装备投放到一线路面,加强对危险路段的摸排整治工作,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潼关大队召开预防事故“减量控大”雨季汛期安全保畅推进会


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孟涛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加强管理。把减少事故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紧盯“减量控大”目标,全力化解事故风险,消除事故隐患。二是明确职责,周密部署。明确工作责任,量化工作任务,结合辖区实际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调整工作措施。三是强化路面管控,各中队要强化路面执勤执法,加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车辆的路面巡逻管控力度,采取错时查、昼夜差等检查方式。四是要加强“一盔一带”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推动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工作措施落地见效,通过一系列举措,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