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平安建设工作动态2020年10月26日

时间:2020-10-27 09:1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县检察院在所包联的秦东镇主要道路、人流密集路段悬挂平安建设宣传横幅,组装平安建设宣传车,深入各村(社区)进行巡回宣传,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对政法队伍工作的满意度。

县司法局组织司法干警开展平安建设入户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潼关”倡议书,征求群众对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对政法队伍工作的满意度。

县交警大队在所包联的太要镇主要道路、人流密集路段悬挂平安建设宣传横幅,组织民警开展平安建设入户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潼关”倡议书,征求群众对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对政法队伍工作的满意度。

代字营派出所10月25日晚按照县局安排部署,在辖区开展“闪亮警灯、平安守夜”,对辖区的重点部位和案件高发区域进行治安巡逻。

太要镇组织镇(村)干部开展平安建设入户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潼关”倡议书,征求群众对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的意见和建议,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代字营镇组织镇(村)干部开展平安建设入户宣传活动,东马村充分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平安建设宣传标语,借村上有人家过喜事人员比较集中的有利机会,村干部向群众发放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潼关”倡议书,征求群众对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的意见和建议,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卫健系统各部门及基层中心院在各自辖区范围内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通过召开“”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会、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平安建设宣传标语、向住院的病人发放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潼关”倡议书、征求前来就诊的群众对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的意见和建议等形式,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