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一举破获系列盗窃手机案件

时间:2020-10-27 09:1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自“闪亮警灯、平安守夜”活动开展以来,潼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认真落实县局安排部署,结合近期盗窃手机案件高发的情况,每晚安排值班民警与辅警在辖区街道、背街小巷、人流密集场所及案件高发区域进行不间断、全覆盖式巡逻,力争发现作案的嫌疑人员。

潼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一举破获系列盗窃手机案件


10月20日晚,城关派出所民警与辅警在辖区育贤街巡逻的过程中,发现一名可疑人员,与近期偷盗手机案件中调取的监控视频中的一名作案人员很相似,巡逻民警立即对其进行抓捕,带回所内进行比对。经过比对与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强交代了其近期在我辖区连续偷盗手机多部的犯罪事实。经核实,刘某强在我所辖区育贤街、桃林路、和平路、步行街等区域共作案7起。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强因涉嫌盗窃罪被潼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潼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一举破获系列盗窃手机案件


犯罪嫌疑人刘某强偷盗的手机中有5部已被追回并返还到群众手中,城关派出所民警心系群众,对案件处置及时,受到群众的广泛赞誉。10月22日,群众专门送来锦旗表示感谢,今后,城关派出所全体民警与辅警将会更加努力,争取在工作中发现更多的犯罪分子,破获更多的案件,全力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与满意度,为辖区平安创建工作贡献更多的力量。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