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潼关县检察院召开平安建设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10-27 09:1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潼关县检察院召开平安建设工作动员会


10月26日,潼关县检察院召开平安建设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燕崇纲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潼关县检察院召开平安建设工作动员会


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县委副书记唐娴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潼关县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本院开展平安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潼关县检察院召开平安建设工作动员会


就下一步抓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副检察长燕崇纲要求全体干警: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上级领导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上来,要将深化平安建设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中,将其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分工,精心组织推动,抓好工作落实,务求取得实效。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要迅速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实施方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深化平安建设工作中各部室队既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又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推进平安建设提质增效。三是要深入开展信访问题大排查、大化解活动,强化源头治理。要组装宣传车巡回宣传,印制宣传资料逐户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成果, 征求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建议,及时就地化解矛盾纠纷,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不断提高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知晓率,提高群众对检察机关的满意度。四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要结合毒品问题专项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严打整治行动,持续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感,为打造新时代平安潼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