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查漏补缺明形势 分析研判促提升(组图)

时间:2020-11-04 10:40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查漏补缺明形势  分析研判促提升

11月3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三季度院务会暨主要业务工作分析研判大会。特邀县纪委监委派驻法检两院纪检组长郭永强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燕崇纲主持,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通报了2020年前三季度请销假、年休假和签到、员额检察官办案、检察长列席审委会和案件质量评查、9月份全市检察业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本院前三季度核心业务数据、调研、信息、宣传和新媒体工作等情况。

中层干部汇报工作

各部室队主要负责人认真对照各自职责,汇报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和贾成民检察长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和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工作任务,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管领导进行点评

纪检组组长进行点评

纪检组组长郭永强充分肯定了潼关县检察院的各项工作。他认为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工作作风扎实严瑾、党组履行主体责任到位、各部室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确、分析原因深刻、制定的措施针对性强。

检察长作总结讲话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分部室安排部署好下一阶段工作。各分管领导要结合本次会议情况,围绕26项核心数据、13项重点工作和专项工作要求,统筹安排好当前的工作任务;二要突出重点,提高效率,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全面快速推进。聚焦全省检务督导面对面检视工作中本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按照全市司法警察大练兵汇报演练活动中李逸强检察长对全市检察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以及本次会议围绕26项核心数据和13项重点工作查找出的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发挥检察业绩考评的指挥棒作用和引领作用,以“通报、督办、追责”三项机制为抓手,对照任务清单,对标对表,落实党组成员责任,推进各项工作,为2020年各项工作的收官之战打好基础。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