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法院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图)

时间:2020-12-09 17:17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12月7日,潼关法院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之后,大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交流讨论,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在学深悟透、深化实践上多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当好理论学习的排头兵,带头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当好推动发展的示范者,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法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向红在讲话中指出,首先,各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深入实际学,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其次,法官干警也要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最后,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和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法院工作的动力,确保审判执行、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平安创建等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实现省法院“双进”、市中院“四个一流”目标。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