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图)

时间:2021-04-02 11:46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为认真贯彻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和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安排部署,3月31日下午,潼关县司法局召开了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领学了《关于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宣读了五项工作安排,通报了2018年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查处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件,起到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的教育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对照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全面查找自身在党性观念、为民服务、公正执法、廉洁自律方面的问题,达到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管的目的。教育引导广大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会议强调,推进司法行政系统以案促改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警,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潼关、平安潼关,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