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1-04-06 15:23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按照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安排,为扎实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4月3日上午,潼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安排了司法行政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马丽丽主持。

潼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图)

会上着重安排了以案促改的五项重点工作任务,对责任领导、责任人员、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进行了明确。领学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传达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观看了《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专题片。组织开展了“从业初心”宪法宣誓活动,宣誓现场的强烈仪式感,使党员干部思想受到震撼、心灵得到洗礼,进一步激励全体干警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不断增强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潼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图)

潼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图)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回顾从业初心,针对执法理念、行为和作风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撰写以案促改发言材料,为开一次高质量的研讨交流会做好充分的准备。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司法行政队伍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县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坚定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努力建设司法行政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有力维护司法行政机关的良好形象。二要聚焦整治重点,坚持刀刃向内,着力解决司法行政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全面开展深挖细查和自查自纠工作,严肃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并就查摆的问题形成自己的对照发言材料。三要明确工作重点,统筹兼顾,确保司法行政队伍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成效。要把司法行政队伍以案促改工作与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