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时间:2021-04-07 09:34 来源:潼关警讯V

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4月6日,潼关县公安局召开局党委教育整顿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家局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并开展深刻剖析。

会上,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白涛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局党委班子及个人作自查自纠问题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意见建议并依次作个人问题剖析发言、相互间逐一提出议案建议。

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聚焦教育整顿这一主题,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主责主业六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局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一些不足,对标对表找差距,找短板弱项,并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讨论,找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白涛指出,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进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从源头上防腐治腐、警示爱护干部、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的重要手段。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教育整顿期间的一项重要内容,局党委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在做好自身的同时,时刻掌握分管部门和包联所队的工作动态和生活动态,并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站位、凝心聚力、精诚团结,持续推动全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一要大力加强政治建设,在深学笃行中锻造忠诚警魂。牢牢把握公安机关政治属性,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公安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大力加强班子建设,在团结协作中凝聚奋进力量。坚持从大局出发,充分认识贯彻民主集中制、维护班子团结的重要意义,强化组织协调,增强配合意识,发挥表率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要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在全面从严中永葆纯洁干净。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注重家庭家风家教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突出问题导向,健全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四要彻底整治顽瘴痼疾。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对标对表,聚焦问题查纠,做到推进有力度、工作有进度、核查有硬度、落实有强度,务求顽瘴痼疾整治见底、害群之马清除彻底,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