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队伍建设巡查工作汇报会(图)

时间:2021-05-27 09:06 来源:潼关警讯V

按照教育整顿工作要求,5月26日下午,潼关县公安局召开队伍建设巡查工作汇报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白涛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克,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县纪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组组长刘学锋,巡察组成员魏慧、钟新华、关骞、王帅、陈捷、刘超、姚睿蕾、赵云龙到会指导。县公安局副书记、政委游小兵主持会议,县公安局党委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议。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队伍建设巡查工作汇报会(图)

徐克首先详细阐明了队伍建设巡查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队伍建设巡查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同时,要求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引领;要坚持务实管用,注重实际效能;要积极配合支持,求真务实高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靶向施策、靶向治疗。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队伍建设巡查工作汇报会(图)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队伍建设巡查工作汇报会(图)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队伍建设巡查工作汇报会(图)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队伍建设巡查工作汇报会(图)

白涛代表县公安局党委重点围绕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等五个方面对队伍建设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结合公安队伍实际查摆存在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工作改进的措施和思路。并要求全体公安民警要以此次巡查工作为契机,精准把脉,全面接受检验。一是持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扎实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效,着力通过教育整顿,建强班子、整肃队伍、改进作风,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二是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便民利企优商措施,进一步加大突出违法犯罪打击力度,进一步构建“全民反诈,全警反诈”格局,让广大人民群众从教育整顿中收获更多安全感幸福感。三是持续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坚持采取政治轮训、专题培训、轮岗交流等方式,加强队伍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矛盾化解、打击犯罪、应急处突等能力水平,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持续深化执法监督体系建设。进一步健全接处警回访受立案监督等制度机制,加大制度落实和执纪问责力度,坚决预防执法不公、执法不规范等问题的发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