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图)

时间:2021-07-04 10:00 来源:潼关政法

7月1日下午,潼关县委政法委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唐娴参加会议并作讲话。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县教整办专项组副组长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燕晓骢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专职委员郑娟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县委政法委政办室主任赵云龙和政办室副主任孙哲作为党员代表畅谈了心得体会,并做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唐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宏阔,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尤其是从“四个成就”方面细致描述了全党全国工作重心及未来方向,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这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延续红色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唐娴要求,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用崭新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思路开展政法工作,推动全县政法事业再上新台阶。全体干部要建立职责清单、责任清单。在日常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分内、职责内工作。要主动工作,做好上下级协调,充分发挥好政法委总揽全局、上下联动、协调各方的工作职能,推动政法工作落到实处。要不讲条件、不留余地、不遗余力干好本职工作,拼尽干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确保新时代有新作为。

会议最后,唐娴还对平安建设重点管理县、安全稳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