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多部门来潼关县验收文明交通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图)

时间:2021-07-16 16:08 来源:平安金城

为深入推进全市“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扎实开展,弘扬现代文明交通理念,倡导文明交通新风尚。7月14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法宣处处长刘洁、交通局安委办副主任张振、文明办志愿服务科干部王夏锋一行对潼关2021上半年四创建单位进行验收检查。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游小兵带领潼洛中队中队长秦荣国、宣传科科长张新庆一同对潼关县城关南新幼儿园、南新社区的“市级文明交通安全示范校”及“市级文明交通安全示范社区”创建工作进行规范性指导与验收。

领导一行在南新幼儿园观看幼儿园交通安全宣传栏,现场观摩交通安全示范长廊,进入交通安全活动室,体验幼儿园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查阅园所资料。该园园长姚妙荣从园所基本概况、健全管理机制、推进警校共建等方面就“文明交通示范学校”的创建工作进行全面汇报。在南新社区进行了现场查看宣传资料、驾驶人台账、听取社区万巧英书记及办公室主任张文对创建以来情况的汇报,通过检查领导对该社区在创建工作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对创建单位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洁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靠实工作责任,充分认识到文明交通的重要性。二是要培育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职能特点,充分发挥文明交通典型引领作用,着力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三是要切实发挥文明交通学校、社区的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以点促面,推动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进一步增强,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