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调度会(图)

时间:2021-07-16 19:13 来源: 潼关政法

7月16日下午,潼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调度会议。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唐娴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副主任,各专项组组长、副组长,县委政法委和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潼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调度会(图)

会上,潼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白涛传达学习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10次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唐娴安排部署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政法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以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为契机,全面开展学习教育效果“回头看”、案件线索办理“回头看”、顽瘴痼疾整治“回头看”、督导意见整改“回头看”、制度机制建设“回头看”。要进一步持续发力,深化整改。从学习教育效果、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制度机制建设5个方面进行查漏补缺,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五个“不放过”,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进一步统筹结合,推动落实。县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要将教育整顿“回头看”和近期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服务保障新时代追赶超越。扎实细致落实好平安建设、综治维稳、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司法体制改革等各项工作任务,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潼关、法治潼关,不断提升潼关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