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时间:2021-08-04 08:36 作者: 通讯员 付淑梅 来源:潼关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付淑梅)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月2日下午,潼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燕晓骢主持。

潼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会前,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效果,县委政法委就党史学习教育规定篇目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了意见建议,每名党员对照岗位职责,围绕具体要求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上,燕晓骢代表支部班子就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支部各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学习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找差距、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找不足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对照检查,各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分管领导也进行了实事求是,一针见血的点评。发言中,有缺点讲缺点,有意见说意见,有问题谈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和会议预期效果。

最后,燕晓骢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强调:一要不断深化学习。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讲政治的能力,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落地落细落实。二要认真做好整改工作。要针对会上提出的存在问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把整改思路和措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严格整改到位。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四要倍加珍视团结。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个性服从共性,性格服从岗位,保持容人容事的气度,在合作共事中加深了解,在相互支持中团结协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