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唐娴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图)

时间:2021-08-18 08:51 来源:潼关政法

8月16日,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唐娴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燕晓骢主持会议。

潼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唐娴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图)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节选),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分享交流了题为《机关干部自我提升的十八条准则》的文章,听取了科级领导、各科室负责同志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唐娴指出,政法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工作中仍存在不规范、不细致等问题,他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丰富学习方式,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组织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系统学习和抽空学习相结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系列讲话、党章党规党纪、业务知识等为重点,通过领导带头讲学,原原本本常学、分享交流深学、丰富载体巧学、融通贯通研学,不断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准把握主题活动的核心要求。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按照《县委政法委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任务清单》的要求,扎实做好平安建设、政法队伍建设、防邪反邪等工作,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充分运用“两微一端”新媒体宣传平台,大力宣传在主题活动中的特色亮点工作,形成全社会关注关心支持政法工作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率。三是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机关单位主体责任,落细落小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按照牵头单位工作职责要求,全面指导督促包联的安乐社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实现群策群力,形成合力。严格落实共建共驻小区防疫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一旦发生突发紧急情况,做到快速响应、及时报告,确保有效应对、科学处置。同时,第一时间转达各级疫情防控通知要求,实时把控疫情防控最新动态,通过微信群、公告栏等多种形式,加强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的科学宣传普及,提升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意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