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9月1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9-14 17:51 作者: 记者 陈冰娟 来源: 渭南政法网

9月1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韩城公安交警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进农村宣传活动。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近日,渭南公安干警保持对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严打态势,破获多起案件;与此同时,公安干警结合实际开展了献爱心捐款、防诈骗普法宣传、交通安全宣传等活动,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下面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韩城检察开展献爱心捐款活动 合阳司法开展防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司法的“速度”与“温度”】2019年5月25日,被告向原告借车,被告在使用过程中却将车撞在了施工的热力管道上,并向原告承诺自己会承担一切问题。事后双方多次协商车辆赔偿事宜,但被告一直消极怠慢,2020年6月5日被告便向原告出具欠条一份,约定对原告车辆进行赔偿,但至今未履行完毕,无奈之下,原告才将被告告上了法庭。近日,富平法院综合审判庭承办法官在对案情详尽了解后,立即组织双方进行调解,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被告为自己的行为向原告石某某致歉,昔日的同事情也得以修复。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十元关爱行动”献爱心捐款活动】为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13日上午,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10元关爱行动”献爱心捐款活动。

【合阳县司法局百良司法所开展“防诈”普法宣传】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避免人民群众财产损失。近日,合阳县司法局百良司法所联合派出所、金融系统、电信系统等驻镇单位开展“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防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韩城交警进农村宣传交通安全 大荔交警进学校开展主题宣讲

【韩城公安交警:让群众把“安全” 带回家】针对农村居民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意识淡薄的普遍现象,韩城公安交警走进辖区多个村庄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进农村宣传活动,宣传民警面对面的向村民们讲解酒驾毒驾、强行超车、无牌无证、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产生的后果以及危害性,倡导广大农村居民出行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超员超载、酒后驾车、强行超车、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安全出行,平安回家。

【蒲城交警:“量身治堵”有妙招】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近日,蒲城公安交警推行“一校一策”措施,通过完善、更换校园周边道路各类交通标志设施,挖掘停车资源,开辟“潮汐车位”,运用“网上+网下”执法等手段,破解校园周边交通易堵问题,努力构造适合校园特色的管理模式,全力确保校园周边道路安全畅通。

【开学季 交通安全有奖知识问答火热进行】9月14日, 大荔交警大队朝邑中队民警走进朝邑镇新关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有奖知识问答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活动中,民警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并结合学校周边道路情况,为学生介绍了交通信号灯、交通标线等的含义,日常乘车、骑车等注意的事项,引导学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司机无证还酒驾被富平交警当场查获 蒲城交警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件

【胆大司机无证还酒驾 富平警方当场查获】9月12日,一男子酒后驾驶一辆小轿车行驶至富平乔山路时,被正在开展“一盔一带”专项整治工作富平公安交警当场查获。经查,民警发现该男子不仅酒驾,还是无证驾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民警提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隔夜酒也不例外。

【蒲城交警成功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件】9月7日18时55分,驾驶人丁某驾驶一辆牌号为陕A1***7轻型普通货车行驶至蒲城县五陵路关东村段时,与一辆二轮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车上二人受伤的交通事故,丁某当场驾车逃逸。事故发生后,蒲城交警经过三天的侦查,最终锁定肇事嫌疑人,于9月11日将肇事嫌疑人带回大队调查,其对肇事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就此“9.7逃逸事故”成功侦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宣传防火防爆 群众主动上交手榴弹】近日,合阳公安同家庄派出所组织警力通过张贴海报、逐户走访的形式,开展防火防爆宣传时,收到群众主动上交的手榴弹(旧式)一枚。该手榴弹引线外露,无保护盖,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民警依法对该枚手榴弹进行处置,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9月1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十元关爱行动”献爱心捐款活动。

9月1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合阳县司法局百良司法所开展“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防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9月1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蒲城公安交警多举措破解校园周边交通易堵问题。

9月1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大荔交警开展“开学第一课”有奖知识问答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9月1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男子无证还酒驾,被富平警方当场查获。

9月1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蒲城交警成功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件。

9月1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合阳公安开展防火防爆宣传,收到群众主动上交的手榴弹(旧式)一枚。

9月1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