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开展反邪教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图)

时间:2021-09-15 08:35 来源:潼关政法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增强群众识别、防范和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9月14日,潼关县委政法委在金陡步行街开展了以“反对邪教齐努力 崇尚科学创文明”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中,县委政法委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让群众了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如何防范邪教”等相关知识,对群众提出的反邪教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引导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形成家家户户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

据悉,今年以来,县委政法委除了常态化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外,还在秦东镇桃林寨村建立了村级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在城区民生街中段设立反邪教宣传一条街。进一步营造了潼关县的反邪教宣传氛围,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不断净化社会风气,更好的维护了社会稳定,助力潼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