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迅速学习贯彻渭南市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精神(图)

时间:2021-10-13 09:14 来源:潼关政法

10月11日,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全干会,迅速学习贯彻渭南市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精神。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石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燕晓骢主持会议。

潼关县委政法委迅速学习贯彻渭南市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精神(图)

会议现场

会上,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中省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议精神,渭南市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精神,着重学习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在推进会上的讲话,并对本委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潼关县委政法委迅速学习贯彻渭南市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精神(图)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石艺军讲话

最后,石艺军就扎实做好近期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加压奋进,全面加快更高水平平安潼关建设。二是聚焦重点任务。坚持共建共治共享,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平安建设活动为抓手,在加强信息研判、源头治理、专项整治、维护公共安全、工作统筹上持续发力,全力抓好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三是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要坚持常效长治,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加快线索核查,强力“打财打伞”,加大信息网络、交通运输、工程建设、自然资源等“四大行业”整治力度,持续防范和整治“村霸”问题,不断取得扫黑除恶斗争的新战果、新胜利。四是提升服务意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将“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各项工作始终,认真落实“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做到督导检查、解决问题、指挥调度到一线,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五是增强责任意识。要认真落实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和目标管理责任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紧盯重点指标,强化组织保障,凝聚各方合力,扎实开展平安创建,加大宣传力度,着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坚决打赢平安建设攻坚战和扫黑除恶持久战,为谱写新时代潼关追赶超越新篇章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