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11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11-23 18:06 作者: 记者 陈冰娟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1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韩城公安交警走进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群众利益无小事,全心全意解民忧。连日来,渭南政法干警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安宣传、加强安全巡逻、开展应急逃生演练、救助受伤群众、调解群众矛盾纠纷……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下面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华州法院邀请“两代表一委员”旁听案件 潼关司法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华州法院邀请“两代表一委员”旁听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2021年11月22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邀请“两代表一委员”走进法庭,旁听该院莲花寺法庭张勇平法官开庭审理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办案团队荣获“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称号】 近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收到一则喜讯:王某某案办案团队被渭南市院授予“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称号。

【潼关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为加强特殊人群心理疏导力度,提高其挫折承受力和环境适应能力。11月23日上午,潼关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社区矫正对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辖区所有在册社区矫正对象按要求参加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蒲城公安无人机助力巡逻侦察 合阳公安应急逃生疏散演练走进校园

【韩城公安交警走进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11月23日,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芝川镇司马迁幼儿园,提前预热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积极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受到师生热烈欢迎。

【潼关交警走进菜市场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遵法守法和文明出行意识,11月23日,城区中队民警走进菜市场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富平交警从严查处“一盔一带”违法】为减轻事故伤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近期,富平交警大队举全队之力,以县城为中心,集中整治“一盔一带”违法行为,对驾乘机动车不戴头盔、不系安全带等交通陋习和违法行为形成强大震慑。

【蒲城公安巡特警无人机助力巡逻侦察 创建安全放心早市】临近年关,早市盗窃案件屡发,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充分利用现代化警用设备,将无人机应用到日常巡逻侦察中,配合一线巡逻警力“精准有效”的护航城区安全。

【合阳应急逃生疏散演练走进校园】近日,合阳县公安局同家庄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校园,组织学校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应急逃生疏散演练。演练中,当学生们听见消防警报和“请立即撤离”的指令后,在班主任和民警的指引下,低弯腰、猫着步,用衣服捂住口鼻,沿着疏散通道快速前进,立即到达指定位置,整个过程安全有序。随后,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预防踩踏的技巧,并示范了灭火基本操作规范。

富平民警暖心救助获赠锦旗 澄城公安成功调解一起婚姻纠纷

【富平民警救助路边昏倒女子获赠锦旗】11月20日,富平县公安局美原派出所民警辖区巡逻时接到群众报称有一女子晕倒在路边,具体情况不明。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及时救助。11月22日上午,女子与其丈夫来到美原派出所,将一面写有“感谢人民好警察 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他们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护学岗”返回途中遇事故 蒲城公安巡特警紧急救助护平安】11月22日晚,刚结束“护学岗”执勤任务的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执勤队员在返回途中,发现一辆电动四轮车与一辆接送孩子的电动车相撞。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民警第一时间指挥交通,并帮助其拨打事故电话和120急救电话。急救车赶到交通事故现场后,民警迅速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澄城冯原派出所成功调解一起婚姻纠纷】11月份,民警在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过程中了解到马村的张某与赵某有婚姻纠纷。11月19日,民警将张某与赵某请到派出所调解室进行家庭婚恋矛盾纠纷问题的深入化解与全面调和。调解过程中,民警对两人的婚姻及家庭问题进行了全面剖析进行调解,使双方消减怨气。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解,张某与赵某的婚姻矛盾纠纷得到了初步化解,双方均表示将好好反思自己存在的问题,维系好双方感情。

11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华州法院邀请“两代表一委员”旁听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

11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潼关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11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11月23日,潼关民警走进菜市场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1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富平交警集中整治“一盔一带”违法行为。

11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合阳民警组织学校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应急逃生疏散演练。

11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富平民警救助路边昏倒女子获赠锦旗。

11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蒲城公安巡特警及时救助受伤群众。

11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