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深入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图)

时间:2021-11-23 09:24 来源:潼关政法

潼关县委政法委深入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图)

11月22日,潼关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新前主持学习会并提出明确要求。

潘东升生前担任福建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福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一级巡视员;因长期超负荷工作,积劳成疾,2021年9月25日突发疾病,不幸去世,终年57岁。

潘东升同志从警37年如一日,用生命践行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铮铮誓言,是政法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优秀代表,是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为人民公安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先进典型,他以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担当奉献的敬业精神、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率先垂范的表率作用,赢得了组织的肯定、干警的赞誉、群众的口碑。10月14日,福建省委追授潘东升同志为“福建省优秀共产党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等领导分别做出批示指示,对潘东升同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忘我工作的优秀品质和牺牲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潼关县委政法委深入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图)

会议要求,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个人价值追求和理想目标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矢志不渝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学习他心系百姓、为民解忧的公仆情怀,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学习他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敬业精神,要聚焦政法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精研实干、守正创新、追求极致,全面提升社会治理的水平和服务群众的本领;学习他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恪守政法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坚守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的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树牢政法机关严格执法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为推动潼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