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警察节前夕走访慰问基层民警(图)

时间:2022-01-10 10:44 来源:潼关政法

1月9日上午,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走访慰问一线民警代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民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为潼关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做出的巨大贡献。公安局政委游小兵,工会副主席师婧,政法委副书记张新前一同参加。

王耀龙赴310国道潼关华阴界健康服务点和县城北环路十字交警亭慰问做出突出贡献的民警张宝富、陈建文,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在执勤一线的工作情况和后勤保障,深切叮嘱一线执勤民警要做好防寒防护工作。他指出,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尤其我县身处三省交界,东面临近河南许昌、郑州等疫情爆发地,西面紧靠西安疫情区,防疫任务重、压力大,全体一线执勤民警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潼关县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王耀龙警察节前夕走访慰问基层民警(图)

潼关县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王耀龙警察节前夕走访慰问基层民警(图)

王耀龙赴因公受伤的民警张程家中慰问,对其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恪尽职守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民警察是和平年代牺牲最多的群体之一,在执行任务中难免遇到危险,身为年轻民警,在危急关头能够挺身而出,用行动兑现对党和人民的诺言,精神可嘉,值得全县民警学习。要强化日常训练,提升实战技能,在确保任务完成的前提下尽可能保证自身安全,在人民警察这个神圣的岗位履好职服好务。

潼关县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王耀龙警察节前夕走访慰问基层民警(图)

王耀龙赴隔离点对法检两院的执勤法警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了隔离点疫情防控情况,嘱咐执勤法警在切实做好隔离点安保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他指出,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隔离点作为重要防疫战场,关乎着全县防疫工作的成败,执勤法警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潼关县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王耀龙警察节前夕走访慰问基层民警(图)

潼关县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王耀龙警察节前夕走访慰问基层民警(图)

王耀龙强调,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及时为一线执勤民警送去慰问,表达了县委县政府对全县人民警察的关心关爱。在新的一年,广大民警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他要求,一是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广大民警要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忠实履行新时期政法机关的使命担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共建共治共享中推进平安潼关建设,努力为即将召开的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三是要始终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要牢牢把握执法关键环节,持续规范执法行为,不断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四是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健全完善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快速反应处置机制措施,及时查处扰乱社会秩序、干扰疫情防控、妨害公务等违法犯罪行为,积极面对当下三九寒冬和疫情防控对我县全体民警的大考,切实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守好陕西的东大门,全力阻断疫情传播,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