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全市党代会、“两会”精神

时间:2022-03-31 08:41 来源:潼关检察

潼关检察: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全市党代会、“两会”精神

3月30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了全市党代会、“两会”精神,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亚锋主持,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渭南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渭南市第六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政协渭南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本次会议从“六个坚定不移”,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以及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着重学习。

潼关检察: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全市党代会、“两会”精神

最后,王亚锋就该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院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将党组会传达的会议精神转变成工作中的具体规划,找准检察工作服务保障潼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发力点,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三是培树亮点工作。各部室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挖掘和培树亮点工作,每季度小结一次,每半年总结一次,查漏补缺,不断完善,以点带面,推动各项工作全面稳步健康发展;四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检察队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