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图)

时间:2022-06-21 08:43 作者: 通讯员 付淑梅 来源:潼关县委政法委

潼关县委政法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付淑梅)6月20日,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新前主持,全体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张新前从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等方面对省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本委如何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张新前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对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张新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为陕西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深刻把握“六个更高”奋斗目标、八个方面总体要求和九个方面主要任务,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平安建设、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工作,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每名党员干部思想上落地生根、工作中开花结果;要用党代会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快马加鞭往前赶、只争朝夕不懈怠,凝心聚力谱写潼关政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