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图)

时间:2022-07-06 08:50 来源:潼关警讯V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视频部署会议精神,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7月4日,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议,从即日起至9月底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清查收缴非法枪爆物品百日行动。会议对全县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副县长、公安局长白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图)

会上指出,要依法严管严控枪支爆炸物品,严打严治枪爆违法犯罪,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是公安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公安机关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把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置于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统筹境内境外、网上网下,采取超常规的力度和措施,严管严控枪爆危险物品,严打严治枪爆违法犯罪,坚决消除影响安全稳定的涉枪涉爆隐患,坚决铲除枪爆违法犯罪的滋生土壤。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对枪爆违法犯罪行为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注重全链条、深层次打击,强化线索核查,精准开展打击,强化重点攻坚和合成作战,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大社会面清查收缴和重点地区整治,深入开展综合治理行动;要加大对涉枪涉爆重点人员、军械枪迷、狩猎爱好者、爆破作业人员和曾从事过爆破作业人员的排查与管控。坚持以宣传促打击、促整治、促管理,并实行重奖举报,着力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非法枪爆物品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