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集体生日别样情 欢声笑语溢警营

时间:2022-09-14 08:39 来源:潼关警讯V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举措,营造团结进取的警营氛围,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8日上午,在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潼关县公安局2022年首次民(辅)警集体生日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为9月生日的12名警务“寿星”安排了一场特别的生日祝福活动,共同分享生日喜悦。

“在座的各位兄弟姐妹,有的是奋战在一线,有的是刚加入工作不久的新同志,有的是部门领导,更多的是我们默默无闻的普通民警、辅警,任劳任怨地干了几年、十几年的乃至几十年的老同志。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的真诚付出,默默的工作,无私的奉献!平安路上,感谢有你们同行,潼关公安因你们而精彩。希望你们继续努力,为警徽添色,为金盾增辉。”生日会上,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白涛为寿星们送上了暖心寄语,并为大家送上生日蛋糕,寿星们一起围着蛋糕,许下了各自的美好愿望。

参加集体生日的民(辅)警们开心的说:“没想到今年的生日和这么多战友一起度过,我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这次特殊的生日既是局党委对警务人员的关怀,也是激励,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这份关爱转换为无限动力,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这场特别的集体生日会,让全局警务人员感受到局党委的关心关爱从未缺席。在场的警务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听从指挥、服从安排、攻坚克难,继续担负起时代和人民赋予人民警察的使命。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