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新警警务实战技能培训(图)

时间:2022-09-14 08:43 来源:潼关警讯V

为切实提高新警的应急处突能力和警务实战水平,9月13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组织2022年新警学员赴陕西潼关公安检查站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由陕西省潼关公安检查站站长张宝富担任教官,实战培训开始前,张宝富首先通过理论讲解的方式,全面、细致的向全体新警学员们讲解了检查站工作的特殊性及重要性,让新警学员了解到检查站的工作内容及工作性质,同时,从嫌疑车辆盘查、人员盘查控制等科目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

为了更好的“贴近实际、突出实战”,随后,张宝富带领新警学员对车辆人员查缉进行现场实操教学,模拟在检查站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情况,分别对嫌疑车辆人员控制、盘查、搜身等内容展开训练,并且亲自示范了在遇到突发情况时,应当如何处置的复杂教学。新警学员们按照要求轮流反复进行训练,队员们之前配合默契、反应迅速,能够将所学知识及技能及时消化,入脑入心,整个训练过程战术运用得当。

此次培训,采取了理论知识与实操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使新警学员了解到检查站日常工作的同时,也掌握了车辆查缉的方法和技巧,为接下来更好的完成检查站查缉勤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