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潼关法院:平安夜巡护平安

时间:2022-10-28 10:30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10月以来,潼关法院多种形式推进平安潼关建设,自25日开始,由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带领法官干警开展平安夜巡,拉开平安夜巡的序幕,守护群众平安。

晚七时,冯永龙、赵川等五名法官干警来到太要镇,先后在欧家城村、老虎城村、太要社区等村、社区,来到群众家中,向群众说明进行平安建设宣传,介绍法院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向其发放平安建设手提袋、宣传品和《防范养老诈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关爱老年人》《养老投资需谨慎,警惕“养老陷阱”》等普法宣传资料,填写《平安潼关建设入户调查征求意见表》,征求群众意见建议,解答群众法律咨询,为群众添加潼关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等。在太要镇人民政府、太要人民法庭、村委会等显著位置张贴致全县人民的一封公开信,闪烁警灯,震慑犯罪分子,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祥和的生产生活环境。

据不完全统计,两日来,向太要镇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彩页近300份,收回《平安潼关建设入户调查征求意见表》近百份,为群众添加潼关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32人。

同时,每日晚上,在法院机关大门外大屏、办公楼门前LED屏滚动播放平安建设宣传标语,在县城营造平安潼关建设宣传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工作的满意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