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警灯闪亮暖民心 夜间巡防保平安——潼关县司法局开展平安建设夜间“警灯闪亮”行动

时间:2022-10-29 11:25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警灯亮起来,治安好起来,责任担起来,民心暖起来。”近日,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指数,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更高水平平安潼关建设。潼关县司法局组织部分干警和司法所工作人员,组成夜间巡防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平安建设夜间“警灯闪亮”行动。

图片

10月18日起,潼关县司法局在全县范围内亮警灯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对重点区域、街道背巷、企业外围、多发案地区进行重点巡防。对发现的可疑人员和车辆,及时进行依法盘查,及时发现处理。通过警灯闪亮,对不法分子和违法犯罪行为起到了较强的震慑作用,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

图片


图片

在开展“警灯闪亮”巡逻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车载音响设备循环播放平安建设、法治宣传音频资料,向辖区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反有织犯罪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读本,形成全方位、多角度、高频率、广覆盖的宣传态势,巡逻车所到之处,法治宣传声音经久不息,引导群众学法、用法,理解、支持参与平安建设。

图片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进一步把夜间巡防行动与白天的法治宣传活动紧密结合,实现白天见干警,晚上见警灯,以司法行政人的实际行动,推动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平安建设的知晓率。

图片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