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图)

时间:2023-01-11 17:40 来源:潼关政法

1月10日,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走访慰问了退休干部、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代表县委、县政府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节前送关怀 慰问暖民心

王耀龙先后走访慰问了退休干部赵雪峰、陈永华,老党员王新文、张增明和困难群众王亮。每到一处,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家人就医、就学情况,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心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保重身体。叮嘱随行的领导干部要时刻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尽心尽力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执行好、落实好,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宣讲进社区 党音润民心

随后,王耀龙来到桐峪社区,用通俗易懂、简洁明了的语言,向镇、社区、包联单位党员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扛起扛牢政治责任。要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时刻紧绷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做细做实基础工作。要完善配套设施、规范工作流程、健全运行机制,以镇村两级综治中心为依托,推动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创新社会治理方式,增强社区服务能力,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助力乡村振兴;三是盯死看牢重点环节。要紧扣社区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聚焦“强党建、稳产业、抓规范”,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从中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决心动力和思路举措,推动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压实压紧属地责任。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抓好抓实,制定好学习计划,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学习氛围到位、学习覆盖到位、学习领悟到位。要压实属地责任,主动作为,切实服务于广大群众。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始终做到严于律己,树立党员干部清廉形象,为潼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