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3-03-28 08:48 作者: 通讯员 齐逸 来源:渭南日报

3月22日晚,潼关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讲话站位高、定位准、思路清、理念新、内容实,为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增添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提高站位抓贯彻。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在全面学习、深刻把握、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稳立场抓贯彻。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这一面。以打造“枫桥式人民法庭”为目标,加强基层法庭建设,充分发挥基层法庭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前沿阵地作用。通过实地调研,了解新阶段、新时代当地老百姓对司法工作的要求,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结合实际抓贯彻。以省高院“1281”工作总体思路为指引,根据市中院“三个提升年”安排部署,立足工作实际,紧跟形势、明确任务、抓住重点。及时转变司法审判作风和理念,加强审判管理和信息化建设,深化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确保月底达到应用标准。同时,树立大局意识,将法院工作置于全县发展大局中谋划。结合潼关特殊的地理位置,当好秦岭黄河卫士,建立“一核两线四点”生态保护构架,为“生态潼关”建设保驾护航。建章立制抓贯彻。修订完善各类规章制度,加强制度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及时督促问效,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长效机制,全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发展。

院党组成员、办公室、政工科、生态保护法庭和各基层法庭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