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聚力“三个年” 政法在行动】潼关检察:民行检察部深入涉农企业走访调研(图)

时间:2023-04-13 08:36 来源:潼关检察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三个年”活动要求,扎实推动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的行政检察护航市场主体发展“小专项”活动和“护航民营经济,优化营商环境”民事检察监督专项活动,4月11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在分管副检察长杨莉娜的带领下深入陕西潼晟现代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

农业企业在推进国民经济建设,促进农业生产发展,提高全国人民物质生活水平,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走访调研过程中,杨莉娜一行深入养殖一线,实地查看了企业的日常管理、病害防疫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品牌文化、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和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检察官与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产品销路、市场和经济效益、承担的社会责任,解答企业遇到的法律问题。企业负责人对此次的专程走访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检察机关关心支持民营经济的做法表示了充分认可,希望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继续坚持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帮助,为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创造更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人民检察为人民,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将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监督行政机关依法行政,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检察服务保障县域经济发展的能力水平,为优化和改善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