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19 09:23 来源:潼关政法

微信图片_20230419085618

会议现场

4月18日,潼关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涛主持会议,县法院院长张锋华出席。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及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县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对近期的平安建设、信访矛盾大排查重复积案大化解源头治理大攻坚专项工作、社会治安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419085622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平安建设责任感紧迫感。全县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大局观念,坚持问题导向,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切实做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潼关。二是紧抓关键环节,全面完成平安建设工作任务。要紧抓政治安全、社会治安、信访安全、公共安全、基层基础,深入开展高标准、宽领域、大范围、多层面的平安镇(村)、平安校园、平安家庭等系列平安创建活动,积各行业“小平安”助力全县“大平安”。三是强化组织保障,凝聚平安建设强大合力。要拧紧责任链条、强化督导考核,营造良好氛围,提升共治共建共享水平,形成平安潼关建设的强大效能,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全县发展大局,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潼关,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30419085626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涛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19085629

微信图片_20230419085633

微信图片_20230419085636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