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聚力“三个年” 政法在行动】潼关县人民法院带案走访企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3-04-25 10:23 作者: 通讯员 石飞鸿 来源:渭南日报

4月19日,潼关县人民法院领导带领商事审判团队赴陕西华山旅游集团潼关有限公司带案走访、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华潼公司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发展经历、经营现状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针对目前涉诉的3个案件,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方案。法院商事审判团队与公司领导层就具体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潼关县法院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省委安排了“三个年”活动,人民法院在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中责无旁贷。并向企业提出召开业主通报会稳人心、积极筹措资金解纠纷、加大经营力度生效益、积极沟通疏心结、分类施策齐动员等建议。县法院将持续深入与企业的联络沟通,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提供良好司法保障,营造公正高效廉洁优质的营商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