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放松减压 为心赋能——潼关县社区矫正中心为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时间:2023-07-21 09:51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为了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的心理健康水平,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社会生活,降低重新犯罪的风险,7月20日,潼关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邀请潼关县教科局教研室心理专班心理咨询师为全县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放松减压 为心赋能”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图片

活动中,心理辅导老师通过社区矫正对象自我介绍、交流压力、自画像测试等方式引导大家相互交流,通过社区矫正人员团体内人际交互作用,促使个体在交往中通过观察、学习、体验,认识自我、探讨自我、接纳自我,调整、改善、缓解社区矫正对象压力,从而达到认识自我-发展自我-悦纳自我-实现自我的过程,学习新的态度与行为方式,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情绪调节能力和人际沟通技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社区矫正对象正确认知自我、重塑健康心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使社区矫正对象更好地融入社会。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