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3天,2逃犯,相继在潼关落网!

时间:2023-12-12 08:37 来源:潼关警讯V


近日,潼关县公安局岳渎派出所立足公安主责主业,全力冲刺年终收官,加强对各类可疑人员的身份甄别与核查,三天连续抓获两名上网逃犯,切实保障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案件一:

12月8日,潼关县公安局岳渎派出所民警党少华在对辖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时,发现一名涉嫌帮信犯罪被山东警方上网追逃人员马某在辖区活动,经过两天一夜的研判、踩点、蹲守,民警于次日在一建筑工地处将马某成功抓获,该马某对其使用银行卡“跑分”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送看守所临时羁押,随后将其移交至山东警方。

案件二:

12月11日,潼关县公安局岳渎派出所民警民警王馨锐发现一名涉嫌诈骗罪被县局矿区执法大队上网追逃人员宁某在辖区某小区内居住,通过对该宁某数小时的蹲守,于当日17时左右在某小区将宁某抓获,该宁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宁某已移交办案单位办理。

在 此

潼关公安告诫那些在逃人员

正义可能会迟到

但永远不会缺席

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