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做好冬季安全隐患排查 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冬季校园安全大排查

时间:2023-12-15 08:35 来源:潼关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冬季安全管理,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冬季校园安全稳定,2023年12月14日,潼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县教科局深入各乡镇中小学幼儿园针对冬季校园安全进行大排查大整治。

图片

检查中,民警深入辖区小学、幼儿园,主要实地查看了各学校的消防设施、保安配备、安保器材、一键报警系统、冬季校车运行应急预案,以及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排查了校园周边安全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全面精准的整改意见,同时,对校园的安全防范措施、管理制度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积极开展冬季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定期对学校内部安保防范设施进行检查、更新维护;要注重安全知识宣传,平时要加强对学生交通安全、防火、防电等知识宣讲,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

图片

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校园园管理人员的冬季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和防范意识,提高了校园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和管理力度,进一步夯实了校园安全工作的再落实、再防范,有效地促进了校园安全隐患的再排查、再整改,有力地保证了全局校园安全的大局稳定。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