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春训练兵正当时】这是一场充满干货的技术“盛宴” 潼关民警收获满满

时间:2024-03-04 10:54 来源:潼关警讯V

为落实县公安局2024年春训活动业务知识培训计划,充分发挥大数据合成作战中心作用,3月1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大数据合成作战中心开展主题为“大数据资源在打击犯罪中的应用”的培训会,并特别邀请到深圳市安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人员陈斌作为此次培训会的主讲人。大数据合成作战中心全体民警、各大队业务骨干、各派出所副所长以及业务能手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安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人员陈斌对大数据资源的基本概念与分类、使用方法、研判思路以及各类实战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系统操作演示更加直观的呈现出大数据资源在实战应用中的重要性,随后同参会民警进行探讨互动,对在实际应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疑答惑。

此次培训内容详实、案例丰富、贴近实战,大数据资源应用进一步向全警普及拓展,使之更大程度上了解大数据,善用大数据,真正发挥出信息支撑警务、科技服务实战的强大作用,最大限度将公安信息化建设成果转化为实战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