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警民一家亲,共筑交安梦

时间:2019-04-04 16:38 来源:潼关政法网

为进一步增强三轮车及摩托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及三轮车及摩托车交通事故,4月2日上午,潼关交警秦东中队民警邀请辖区三轮车及摩托车驾驶员,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民警王超向大家介绍了中队的队史,以及中队的任务及职责活动中,阐述了开展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目前道路交通管理的实际情况和下一步交通管理工作。随后民警带领三轮车及摩托车驾驶员参观中队的文化建设情况、宣传教育阵地及现场观摩民警在路面执勤的过程,参观过程中听取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现状及近期发生在我县的典型道路交通事故、剖析了事故成因。希望驾驶人将此次活动的内容告知身边的亲朋好友,都自觉的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全力保护自身和他人生产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加强了警民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增进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取得良好效果。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