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潼关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7-06-21 15:35 来源:潼关公安 点击量: 次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人民群众检举揭发食品安全违法犯罪线索的积极性,620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在城区中心广场集中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公众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当前食品安全违法犯罪新形势、法律适用、行刑衔接等发放宣传资料,通过集中公布一批食品安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震慑不法分子。

活动中,大队民警以“严厉打击食品犯罪,保障百姓餐桌安全”为宣传目标,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待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此次宣传活动,向群众全方位宣传全市公安机关在打击食品犯罪中涌现的典型事例、典型人物,并详细讲解典型案例以及常见食品的鉴别知识,提高了公众的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共摆放宣传展板4块,悬挂宣传横幅一副,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50人次,极大提高了辖区群众对食品安全犯罪的认识,提升了群众举报食品药品违法犯罪活动的热情,进一步凝聚了社会各界共享共治食品安全的合力、积极参与支持公安机关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现场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