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潼关县公证处为80岁以上老人免费办理遗嘱公证

时间:2017-03-29 09:17 作者: 特约通讯员郑玉晖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郑玉晖)近年来潼关县涉及老年人的法律服务需求和财产纠纷问题不断出现,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希望通过生前订立遗嘱的方式,妥善处理自己的财产。县司法局公证处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结合实际,顺势而为,迅速推出便民新举措。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高龄老年朋友,潼关县公证处承诺:为本辖区符合以下条件的8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办理遗嘱公证。一是公证申请人为居住在潼关县域内的80岁以上老人;二是申请的公证事项符合《公证程序规则》和《公证法》的相关规定;三是减免范围为符合受理条件的80岁以上老人应支付的所有公证费用。

今后,潼关县司法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推出更多的公证法律服务措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