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大风天气,潼关交警提醒注意交通安全

时间:2018-04-12 14:02 来源:渭南青年门户网 点击量: 次

蜀黍接到预警通知,预计未来24小时渭南市韩城、白水、澄城、合阳、华阴、潼关、富平、蒲城、大荔、临渭、华州有5到6级偏东风,阵风可达8级以上。

潼关交警温馨提示:

1. 注意行人的动向。在刮大风时,有些行人用双手蒙上脸 ,或戴上墨镜 ,视野受到一定的限制;还有的人加快脚步狂奔乱跑 ,这些行人往往只顾行路而不顾机动车辆。驾驶者开车时必须严密注意 ,否则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2. 货车物品捆扎牢固。如果驾驶的是货运车辆,对车上装载的物品要捆扎牢固,防止被大风吹走或散落 ,更要防止车上物品掉下砸伤行人 。

3. 停车时远离窗户。在大风天 ,为避免出现高空坠物砸车的现象,停车不要溜边儿,最好远离楼房 、枯树;实在没有地方停车也要尽量远离阳台和窗户 。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