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潼关县看守所驻检察官深入强制隔离治疗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07-06 10:33 来源:渭南青年门户网 点击量: 次

      7月5日上午,潼关县看守所驻所检察官宋宝宝、车哲一行在看守所副所长郭博的陪同下,来到强制隔离治疗中心查访县看守所委托在此隔离治疗的押员,并对治疗中心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宋宝宝一行对强制隔离治疗中心的办公区域、监控平台及病区病房等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查看,详细询问相关案件嫌疑人。随后,对强制隔离治疗中心建成并启用以来的工作开展状况进行了解。他指出,强制隔离治疗中心硬件设施先进,管理基本规范,但由于病员犯罪种类繁多,病情各异,日常管理时一定要时刻提高警惕、注重细节,切实保障病员合法权益,确保管理场所安全无事故,尤其夏季要注意做好食品和卫生安全监管、检查工作。

      两位检察官对强制隔离治疗中心启用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应尽快推进强制隔离治疗中心检察工作的完善,使中心日常管理工作、在治病员合法权益和各类突发性事件得到及时监督和适时介入,保障强制隔离治疗中心规范化运转,为社会治安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