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潼关交警大队2019年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工作动态(二)

时间:2019-05-14 14:59 作者: 通讯员 汤妍妍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汤妍妍)5月13日下午,潼关交警大队召开2019年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工作攻坚推进会。大队领导班子、各所队负责人及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中,车管所民警郭洁详细宣讲了2019年高排放老旧车淘汰工作的政策与补助办法,明确了高排放老旧机动车的数量与车辆信息,进一步细化分工,并就《渭南市2019年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拆解报废)工作流程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讲解。

淘汰高排放老旧机动车辆是治理机动车污染的重要举措,全体民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工作,各中队要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及时发现解决任务工作中的问题与困难,要广泛宣传引导,借助网络、微信、新媒体等各类平台,宣传高排放老旧机动车辆淘汰更新的相关政策,提高群众知晓率,争取广大群众的支持配合,确保2019年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