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7座客车内居然挤进22名孩子!!交警及时发现并查获

时间:2019-05-22 16:5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5月20日下午16时40分许,潼关县交警大队特勤中队民警在310国道与高桥村交汇处检查一辆车牌号为陕A80TB2小型普通客车时,发现车内载有孩童人数众多,民警对车内孩童进行清点后总人数为22人。




经查明,车内孩童均为潼关县希望幼儿园学生。驾驶员王某某驾驶车牌号为陕A80TB2的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证核定载客人数为7人,实际包括车内人员及驾驶员总共24人,属于严重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经核查该车无校车营运资质,属于未取得校车标牌从事校车服务的违法行为。执勤民警随即将该车依法扣留,并安排车辆将22名孩子安全转运。按照执法程序,民警将驾驶员王某某带至潼关县交警大队办案区做进一步调查。经查明,驾驶员王某某车牌号为陕A80TB2小型普通客车载客超过额定乘客100%以上的交通违法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受理中。




交警提示:学生的安全问题维系着社会的稳定,“黑校车”的问题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和参与。校车、学生接送车辆的安全工作是否能取得成效,与老师、家长、学生的安全意识是紧密相连的,其中,家长的安全意识很重要。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