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党支部 开展”党员佩戴党徽 亮明身份”党员活动

时间:2019-06-04 18:2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庆祝建党98周年、祖国70华诞,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展示广大党员在各自岗位上的精神面貌,6月3日,潼关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和律师党员开展了“党员佩戴党徽 亮明身份”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孙海平同志领学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机关党员走在前、亮明身份做表率”活动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党徽佩戴,以亮身份、做表率的实际行动亮化党员形象,自觉接受党内和各界群众的监督,明白自身的责任,树立恪尽职守,以身作则的积极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孙海平同志严肃庄重地为全体党员佩戴整理了党徽。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局领导班子就律师党建工作和律师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要求律师党员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在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中始终不忘党员身份,始终牢记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