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开展秦岭北麓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查“回头望”

时间:2019-06-24 10:1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工作要求及全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全域深入排查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巩固秦岭北麓生态环境保护暨专项整治工作成效,从6月22日开始,潼关县集中开展为期一周的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全域大排查暨专项整治“回头望”。

潼关县纪委监委坚定“两个维护”,突出政治监督,抽调12名骨干人员,成立四个督查组,由四名县纪委常委带队,分别深入5个镇(办)及辖区峪道,对全域大排查工作进行跟踪督办,重点督查市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全域深入排查推进会精神落实情况,包联峪道县级领导、牵头部门、镇(办)及公安、矿山综合执法、自然资源、环保、林业、水务、应急管理、整顿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落实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一岗双责”情况及排查中发现、省市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世仓在专项督查部署会议上要求,各督查组要按照县委统一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对照督查重点,严格履行督查职责;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督查台账,跟踪抓好落实;要严格执纪问责,确保督查效果。对督查中发现的作风不实、不负责任、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的,坚决进行追责,对排查整治中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实行“一案三查”,通报曝光。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