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议

时间:2019-06-26 17:5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6月25日,潼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办)相关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办主任张新前同志主持。

会上,县教科局、市管局、环保局、黄金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自然资源局、水务局、住建局、文旅局、金融办等十二个重点行业主管部门分别从中央督导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市委巡查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进展情况做了工作汇报。各部门都能结合所监管的行业特点,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反思剖析,制定了整改方案,切实进行了整改,行业乱象初步得到了遏制。

会议印发了县扫黑办《关于进一步规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通知》,会议要求各镇办、各成员单位严格按照《通知》的规定,高度重视,主动履责,严格执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月例会工作制度,全面落实中省市县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对7月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行业治乱方面,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切实治理各类行业乱象。二是落实好“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特别是纪委监委、政法部门要加强工作力度,深挖彻查扫黑除恶案件。三是各镇办、各部门要切实做好本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完善扫黑除恶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方案。四是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下设包括督导检查、纪律监察、基层监管、侦查打击、案件指导五个工作组要积极发挥作用,切实推动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