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一次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9-07-11 18:4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7月11日上午,潼关县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一次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第12督导组第二次、第三次对接会精神、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有关县级领导、各镇(办)党(工)委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扫黑办主任刘永利同志主持。

会议要求,各镇(办)、各成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攻案件、治乱象、抓整改、建机制、提升人民满意度为重点,在整治站位、依法严惩、深挖彻查、综合治理、组织建设、组织领导方面,细化整改措施、注重整改实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飞同志指出,在全县扫黑除恶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同时,也要正视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要充分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认清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专项斗争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问题整改。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动态调整,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要严格落实工作制度,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要严格落实党政主要领导包案抓案制度,抓好“三个机制”的贯彻落实。各单位在攻克案件、“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搞好协作配合,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统筹谋划好长效机制建设,补齐工作短板。把攻案件、治乱象、抓整改,提升群众满意度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补齐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薄弱的短板。补齐重点人群管控薄弱的短板。补齐行业治理薄弱的短板。要杜绝麻痹思想,严肃工作纪律。充分发挥其攻坚克难的尖刀作用,激发干部扫黑除恶的积极性,推动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纵深推进。

最后,刘永利同志要求各镇办、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立即整改。各镇办要配齐力量,扎实开展回头望工作。要突出重点。严格按照省市要求,结合潼关实际,把治乱象、抓整改、攻案件以及扫黑除恶治乱等8项工作做到实处。推动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狠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确定整改目标,逐项施策,逐项销号。要建立机制。行业部门、政法单位、各镇办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把杜绝行业乱象作为重点,确保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突然。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