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省交警总队宣法处处长伍玲一行来我县检查验收文明交通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时间:2019-06-28 09:0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6月26日,省交警总队法宣处处长伍玲一行来我县检查验收文明交通“四创建”暨宣传教育基地、阵地工作开展情况,同行检查的省市领导分别有:省交警总队宣法处主任张永峰、省交警总队宣法处科长李大伟、省交警总队宣法处科员王宇伟;渭南市交通局副局长黄家安、市教育局安全稳定科科长吴小虎、市交警支队调研员李新未、市交警支队宣法处处长刘洁。潼关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孟涛带领宣传科、代字营中队、城区中队、秦东中队等部门负责同志全程陪同检查验收。






伍玲处长一行先后来到潼关交警大队创建省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G310国道警保联动车驾管服务站、创建市级文明交通示范单位的爱心幼儿园和秦东镇镇政府的各项目标任务及创建要求进行实地检查验收,通过检查,验收组对创建文明交通示范单位的爱心幼儿园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和秦东镇镇政府各项目标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潼关交警大队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延伸农村管理全覆盖这举措给予高度评价。






在座谈会上,她指出从小着手培养学生良好的交通安全出行习惯,从小树立遵规守法的自然养成会影响一个人的一生,希望我县切实按照广泛参与,重点培养的原则,有计划,有步骤的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开展好不同形式寓教于乐人民群众喜闻乐见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从根本上打牢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基础,以宣传教育促进发展创建,以创建引领带宣传教育,切实形成“文明交通安全示范”引领效应,不断提升全县整体文明交通安全法制意识和参与意识。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