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院“四个保障”架起检察便民桥

时间:2019-07-31 17:4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发挥12309检察服务平台作用,提升检察为民服务水平,解决基层实际问题,潼关县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12309检察服务中心驻乡镇工作站的建设,采取得力措施,努力打造便民为民服务新品牌。
      组织保障。为落实好驻乡镇检察工作站建设工作,潼关县检察院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全体干警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经费保障。潼关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安排资金,确保驻各乡镇工作站的人员补助、办公设施、宣传材料等经费及时到位。平台保障。根据检察服务工作的实际需要,分管副检察长亲自前往各个乡镇,会同乡镇领导,逐一落实工作站设立地点,既要保障检察工作的有序开展,又要尽最大可能的方便群众。宣传保障。为做好驻乡镇检察工作站的宣传工作,潼关县人民检察院诉讼监督部邀请县级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还邀请各村村民代表参加驻乡镇检察工作站揭牌仪式,邀请媒体记者制作新闻稿件,在电视黄金时段连续播出,最大限度地提高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将用实际行动打造12309检察服务新品牌,继续深化推进12309检察服务中心工作站的普及完善、应用推广,将检察服务触角延伸到人民群众需要的每一个角落,切实通过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平台建设,向全县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务实的检察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创建“平安潼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